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放

耐心等待可操作性抄底机会来临

机构:北京首放
耐心等待可操作性抄底机会来临

北京首放研发总部

一、 大势研判:在3400点至3500点区间震荡可能性较大。

1、明日预测:区间弱市震荡。

2、①股指波动范围:3380-3510点;

②运行方式:缩量震荡。

③大势关注焦点:第一,关注多空在3400点至3440点之间的争夺情况;

第二,深圳成指关注会否向下回补4月24日跳空缺口;第三,关注市场成交量后继跟进情况,如果量能始终不能放大,短线大盘向上或者向下力度均比较有限。

3、中线趋势:多空无量反复拉锯状态仍在延续,由于市场短期作多或作空意愿均不是很强烈,投资者观望气氛较为浓重。在这种缩量状况下,大盘短期大幅向下或者向上都比较困难,短期仍将维持箱体震荡格局。

二、主力动向剖析:主流热点仍需要一个孕育过程。

1 、多头主力动向:航天军工、奥运等少数局部热点涨幅居前,但整体看市场热点还是比较凌乱,另外,市场成交量也难以放大,市场热点的持续性受到一定制约,市场主流热点仍需要一个孕育过程,短期可适当观望。

2、空头主力动向:从首放信息监测系统看,通信、3G、电力、有色金属、高价股、社保重仓等板块跌幅居前,电信股受中国联通复牌后高开低走影响,出现剧烈震荡,电力股及电信股的反复走势,对市场人气产生一定不良影响。另外,威远生化由于限售股即将流通,而出现跌停,带动大幅下跌有所增多,显示当前多空胶着状态仍将延续,投资者可继续耐心等待趋势明朗。

三、操作策略:在大盘蓝筹即将恢复IPO的背景下,基金谨慎观望,市场仅靠游资是远远不够的,目前市场热点的持续性往往较差,可操作性往往也不高,投资者如果盲目出手很容易陷入无量弱市震荡的市场泥潭之中。这种时候耐心等待实际上也是一种投资,最底限度在市场趋势或者可操作性热点出现之前,避免盲目投资实际是就是大大降低出错的可能,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资金的安全。投资者耐心等待市场可操作性抄底机会的来临,无疑将是较为稳妥的选择。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