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平(预期短期平盘或整理)

联通复牌压制大盘上行 短期震荡格局未变

机构:世基投资
周二指数低位反复震荡,最终收出一根小阴线,全天盘面给人感觉比较沉闷,赚钱效应不明显,观望气氛浓厚,做多信心不足。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436点,下跌22点,深成指收报11991点,下跌65点。

两市合计上涨643家,下跌963家,其中涨停6家,分别为奥运,军企整合等概念,唯一跌停的威远生化原因则是限售股上市。成交量小幅回升到700亿水平。

今日表现抢眼的当属奥运概念,下午2点后展开集体拉升,至收盘,北京城乡等涨停,北京城建西单商场北辰实业等传统强势奥运股涨幅均在5%以上。另外,军工企业在航天科技公布资产整合而涨停的刺激下整体走强,在中航一集团与中航二集团的整合已明确的背景下,我们认为航天军工类相关个股后市仍有机会。中国联通在停牌6个交易日后复牌,但涨停开盘,随后剧烈下滑,最终收盘告跌1.5%的走势却让人大跌眼镜,早盘表现抢眼的3G通信类个股跟随大幅杀跌,相当部分个股由早盘上涨超过6%到收盘下跌7%,板块整体振幅巨大,均走出放量长阴形态,主力出货的行为非常明显。至收盘,跌幅榜前列基本为板块内个股,中创信测中卫国脉华胜天成亿阳信通大跌7%以上。我们提醒投资者,3G概念炒作已告一段落,短期风险远大于机会。权重股方面,中石油,中石化经过近一周的护盘后也终显疲态,地产股在万科的带领下,整体表现平稳,金融股也是波澜不惊,值得注意的是工商银行尾盘在指数杀跌时表现异动,有护盘行为。

技术上看,周一指数成功站上5日,10日均线后周二双双失守,形态又有所走坏,但短期小整理平台的下轨3400点依然在多头手中。整体来看,中国联通复牌之后的走势对大盘整体形成向下牵制作用,而石化权重股也有调整要求,金融地产始终未能接下接力棒,短期建议继续保持谨慎,密切关注金融地产的动向以及成交量水平变化,同时具体操作上关注3400的支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