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万好万家:连锁酒店 分享奥运蛋糕

  随着8月8日奥运开幕日子的临近,北京板块近日再度启动,奥运概念股又成为明星股。北京奥运为我国旅游业注入强劲的动力,全球不少游客都想借北京奥运的机会来中国观光游览,国内酒店房间供应在奥运期间都很紧张,北京更是一房难求。
现代奥运会举办的经验表明,在奥运综合效应中,旅游效应是最直接、最显著、最持久的,这个效应不仅惠及奥运举办城市,也会惠及主办国的其他城市,北京奥运所赋予的国际宣传功能使得我国旅游业面临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北京奥运将成为中国旅游业发展的超级发动机。旅游酒店是发展旅游产业的主要基础设施,是最大的受惠者之一,万好万家(600576)是我国著名的连锁酒店品牌,排名中国经济型饭店市场供应十强,截至07年期末公司酒店已发展为28家,其中商务酒店13家,快捷酒店15家,去年新开业8家,已开发签约装修项目有2家,另有一些物业正深入洽谈中。由于到北京观赛的各国游客多会对中国作“深度游”,连锁酒店集中在华东地区的万好万家将分享到其中的商机。

  万好万家去年对部分老酒店结合二次装修进行了设施改造,新酒店则严格按照该标准进行建设,以此来逐步建立起公司统一的品牌形象系统,公司开通了新的全国统一订房热线4006016666,成立了万好万家酒店俱乐部,发行了万好万家会员卡,逐步建立起统一的市场营销体系。万好万家预期,未来还将通过兼并收购、特许经营、租赁经营、直接投资以及与国内外知名连锁酒店管理集团实施战略合作等多种方式与手段,在1-2年内使商务型经济连锁酒店的规模达到100家,3-5年内达到或超过300家,覆盖全国各主要商旅城市,并确立公司在商务型经济连锁酒店行业的竞争优势,发展成为一个以商务型经济连锁酒店投资、管理为利润增长点和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业绩优良的公司。

  万好万家经过重组后,一方面大力发展连锁酒店,另一方面通过置入万家地产99%股权,强势发展房地产业务,大股东资产置入的主要是四个正在开发经营的项目,东方商务广场(可售面积6.21万平方),天天家园(可售面积5.13万平方),万好万家大厦(可售面积3.25万平方),万家华庭(可售面积9万平方,预计08年6月交付),这些项目陆续完成后,将为公司提供可观利润,其中今年带来的净利润大约有5000万元。北京奥运将带旺我国的旅游业,从事连锁酒店经营的万好万家将受益不浅,该股目前处于底部区域,值得重点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