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王安田 > 最新文章

云内动力:超跌严重 红三兵助反弹

机构:国海证券
电信重组A股主角联通复牌巨量收阴,招行表现低于大众预期,市场缺乏具有人气的热点。大盘全日低位盘整,收盘于3436点,微跌23点,受联通和招行交投活跃影响,成交量略有放大。大盘当前仍处于蓄势中,宜待市场明朗。

市场闹得沸沸扬扬的电信重组,周二利好兑现--中国联通复牌,却涨停开盘后低走,并由出巨量长阴,使得整个3G板块陷入回调。招行因收购复牌,虽表现好于联通,但显然低于市场预期。3G和银行板块表现不佳,打击市场信心。从盘面观察,市场缺乏具有人气的板块出现,涨幅榜人多为流通盘较小的个股行情。在这种背景下,建议短线关注具有估值优势,技术上趋于强势的云内动力(000903)。

细分市场龙头 行业前景广阔

云内动力(000903)是我国最大的小缸径多缸柴油机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欧洲先进水平的环保、节能型柴油机技术。具有年产20万台柴油机和3万辆载货汽车的生产能力。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开发的环保、节能型D16TCI、D19TCI电控、高压共轨轿车柴油机等新产品随着行业的发展逐步进入快速的发展通道,并有望成为其新的增长点。

资料显示,到2010年,中国的轿车产量将达到600万辆左右,轿车用柴油机将有近60万台的市?>薮蟮氖谐∥??咎峁┝顺渥愕姆⒄箍占洹6??拘幸盗?返匚痪弑傅挠攀埔参??镜慕尾裣钅康睦止墼て谔峁┝烁?嗟谋Vぁ?/p>

投资价值突出 机构扎堆参与

云内动力(000903)07年实现每股收益0.53元,对应每股净资产高达6.38元,当前股价仅11.05元,市盈率不足20倍,投资价值突出。

08年1月10日该股增发A股上市流通,当时增发价16.03元。一季报显示机构扎堆明显,基金从07年底的806万股增加到一季度的1670万股,券商新进470万股,保险新进300万股,机构在增发价参与可能较大,表明了对其投资价值的认可。

技术上,该股超跌严重,当前底部红三兵,短期均线金叉助涨,短线或有望展开加速反弹行情。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