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四川长虹绵阳工厂全面恢复生产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四川长虹公司获悉,地震之后,长虹在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迅速安排了内部员工的安全及生活保障,并开始创造条件逐步恢复生产。目前四川长虹绵阳的所有工厂已全面复工,公司表示不会变更今年的经营目标。

  据介绍,由于最近四川地区的铁路、公路、甚至航空运输都主要围绕确保救灾物资及重建物资的运输,造成长虹的原、器件及成品运输遇到较大压力,给生产经营带来了一定影响。此外,四川市场作为长虹的“根据地市场”,短期内的市场销售也受到了较大影响。

  今年是长虹建厂50周年,也是公司实现由“量的增长”向“质的飞跃”转型,顺利实施3年创新战略的攻坚之年,更是公司实现产业升级的一系列重大项目取得成果的关键之年。“希望很多,困难很大”,长虹表示,将争取通过后期的努力来弥补地震带来的损失,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会变更今年的经营目标。根据四川长虹2007年年报,公司今年的经营目标是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左右。

  据不完全统计,长虹已组织捐赠的物资和现金超过800万元。另外,长虹还决定将外界向长虹捐赠的现金,全部转赠出去,主要将用于北川中学的重建,预计这部分资金超过700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