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继续抓好过渡安置房建设工程质量

  新华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孙玉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3日说,目前,各地建设部门十分重视地震灾区过渡安置房建设工程质量,建设质量是好的。各地要始终如一抓好工程质量,坚持全过程管理,不仅要保证用户安全,还要保证使用年限。
同时,各援建省市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要盲目攀比。

  关于当地建材价格和质量问题,这位负责人说,受援地区各级政府应加强对当地建材价格和质量的监管与控制。采取多种措施坚决打击乱涨价的行为,保证援建资金有效地用于过渡安置房建设。同时,加强对建材的质量抽检,保证产品合格,确保过渡安置房建设工程的质量。

  这位负责人强调,各方要加强对建设过程的监管,受援地区和援建省市要不断完善对口工作机制,密切配合,分工负责,落实责任。地方水、电、路配套建设务必要跟上去,不能影响过渡安置房的交付使用。同时,受援地区和援建省市要同步进行过渡安置房建设中的质量监督、检查,共同努力保证过渡安置房尽早交付使用。

  中国救灾网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