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太平人寿团险完成震后最大单笔赔付 映秀水力发电总厂获赔158万余元

  新华网上海6月3日电(记者潘清)来自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作为四川汶川大地震后这家公司完成的团险最大单笔赔付,映秀水力发电总厂已获得保险理赔金158万余元。

  据太平人寿有关负责人介绍,映秀水力发电总厂位于汶川大地震震中映秀镇,是此次地震的重灾区,工厂人员和资产受灾严重。
地震发生次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便主动与映秀水力发电总厂领导取得联系,了解受灾情况。

  据悉,映秀水力发电总厂在太平人寿投保的在职员工有1288位,由于地震之后厂房全部垮塌,客户投保资料无从寻找。太平人寿第一时间从系统调取被保险人的资料提供给映秀水力发电总厂,并与其一起全力搜寻员工下落。

  5月29日,映秀水力发电总厂向太平人寿提交了遇难员工名单和理赔申请。太平人寿在不到24小时内就完成了近百名罹难客户的理赔审核和赔付过程,并于6月2日及时送去理赔款。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