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天津公安机关首批支援灾区物资设备启运

  新华网天津6月3日电(记者刘元旭)天津市公安局首批对口支援四川省茂县、甘肃省甘南地区公安机关恢复工作的物资、设备,3日从天津启运,价值350多万元。

  记者在启运现场见到,15辆悬挂“天津市公安局支援茂县抗震救灾物资”和“天津市公安局支援甘南地区抗震救灾物资”横幅的汽车满载技术人员和物资、设备等整装待发。
据了解,由市公安局发往对口支援灾区的首批物资、设备、车辆价值350多万元。

  据介绍,为迅速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对口支援地震灾区公安机关工作会议”要求,天津市公安局派出先遣小组赶赴四川省茂县和甘肃省甘南地区,对当地公安机关受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所需物资、设备进行了梳理和登记。

  掌握对口支援灾区公安机关所需物资、设备情况后,天津市公安局立即筹集资金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价值350多万元的物资、设备筹备,其中包括活动板房1600平方米,帐篷10顶,临时办公桌椅和折叠床150套,笔记本电脑40台,打印机40台,传真机12台,复印机4台,电视机及接收器10套,通讯用手持对讲机50台,5KW发电机2台,安装警灯、警报器的17人座依维柯运兵车2台,天津一汽“轻骑兵”吉普车10台,长丰“猎豹”四轮驱动吉普车2台,棉被、褥子、床单、枕头、枕巾等床上用品600套,警用作训服400套等。

  由于路途遥远、震后道路受损且部分路段塌方和山体滑坡时有发生,给物资、设备的运送带来极大困难。为了安全迅速地将所需物资、设备及时运往灾区,天津市公安局对口支援先遣小组在实地考察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运送方案,预计从6月6日开始,首批对口支援物资将陆续抵达四川省茂县、甘肃省甘南地区,交付灾区公安机关使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