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油价回落、美元走强可期

   市场一度将美元贬值视为油价飙升到135上方的 罪魁祸首 ,但现在美元兑欧元看起来已经企稳。那么,油价又会发生什么变化呢?如果油价回落伴随着美元走强,又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呢?

  石油巨头皮肯斯表示,如果排除投机因素单纯从基本面看,那么油价很可能回到100左右的价位。

而且,美联储正发出强烈信号,暗示不会继续降息。

  美联储似乎明白了,多一次减息,美元多一份贬值危险、原油和食品价格多一份上涨压力。而美联储中对通胀强硬态度数一数二的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甚至暗示可能升息。

  市场也注意到这样一种现象:因为担心通胀,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上周出现了1月以来。首次突破4%的局面。

  独立市场分析师Subodh Kumar说道: 我坚信油价将继续回落,我也认为美联储已经结束了减息周期。所有这些都意味着美元将走高。

  油价回落、美元走强对消费者和投资者来说又有何意义呢?显然,这对股市来说是个利好消息。投资公司Dinosaur Securities的研究主管David Garrity说: 油价高点回落利好股市,而如果油价回到100下方,则意义更加重大。这种现象加上美元呈现企稳迹象,将共同帮助股市在6月创造辉煌。

  如果股市反弹,经济也将从中得益。对那些持股不多的人来说,也是如此。如果原油价格开始回落,而美元开始走强,则可能意味着美国经济更加接近衰退的末端而不是开端。

  译自CNN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