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调查显示油价飞涨影响美国人出行方式

  新华网渥太华6月3日电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公司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由于油价飞涨,90%的美国人改变了以往的出行习惯,他们尽量少开车、更关注混合动力车并选择离家近的地点度假。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公司5月调查了1007名美国人,结果发现,76%的受访者减少了开车的次数,19%的人更多乘坐公交车或地铁,11%的人选择“拼车”。


  每10个受访的上班族中有4人表示,曾考虑搬到离公司比较近的地方居住,而82%的人称,在买下一辆汽车时,会优先考虑混合动力车。

  那些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受访者也称,他们感受到了汽油涨价带来的经济压力。他们中48%的人减少了在外就餐的次数,21%的人不得不减少养老金储蓄。

  一半的受访者说,他们会选择就近度假,要不干脆待在家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