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大盘压力犹存 奥运、创投再续短期热点

  东方网6月3日消息:周二大盘形成震荡下探的弱势格局。石油石化、券商、电力、有色、煤炭等蓝筹和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3G、通信板块呈现回落整理态势,特别是伴随中国联通复牌巨量换手低走对电信重组题材股构成压制。
不过,大秦铁带领运输板块,以及钢铁、商业、军工、旅游、地产、汽车、奥运等其他板块有所反弹。尤其是三只航天军工股航天长峰北方国际航天科技强势涨停,和持续走弱的地产板块有企稳转强对缓解市场下行压力有一定积极作用

  从成交来看,深圳主板和中小板市场量能继续萎缩,而上海市场量能表面有所放大,但如果扣除中国联通92.9亿的巨额成交,上海市场量能继续不济。而随着中国联通巨量换手杀跌,电信重组概念股,如中创信测中卫国脉烽火通信中兴通讯亿阳信通等也呈现高位、高换手、宽震幅杀跌走势,短期来看3G题材股的炒作有望告一段落,注意规避相关个股的高位震荡风险。

  综合分析,在近日大盘技术上下两难,而量能不济和热点转换过快也制约了大盘的走高。在这种情况下,显然大盘的继续探低压力犹存。周二沪综指收盘正好再度跌破5、10日和2年均线的支撑,短线大盘仍将考验5月27日的3333点低点。不过从近日盘面也能看出,在指数震荡反复过程中,资金在不断寻找热点突破口。比如今日创投、奥运、二三线地产和商业股再度启动,尤其是创投和奥运相关股的量能有放大迹象,对于后市短期热点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可做关注。(大时代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