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欧洲投资银行将大力扶持欧盟中小企业

  新华网卢森堡6月3日电(记者尚绪谦 潘革平)欧洲投资银行行长菲利浦?马斯塔德3日表示,该行将加大对欧盟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

  欧洲投资银行是欧盟所属融资机构。马斯塔德当天向欧洲投资银行理事会年会提交了该行新的中小企业扶持政策。
他说,目前欧洲投资银行通过商业银行向中小企业提供贷款,今后欧洲投资银行将简化贷款手续,同时要求商业银行增加中小企业贷款的透明度,并确保中小企业得到实惠。

  马斯塔德还说,欧洲投资银行计划拓宽对中小企业的扶持领域,将贷款范围从固定资产拓展到研发、产品流通以及中小企业所有权转让等领域。欧洲投资银行扶持中小企业新政策的具体措施将在今年内公布。

  在欧盟,中小企业是指雇员少于250人的企业,这类企业占欧盟企业总数的99%。去年,欧洲投资银行向16万家欧盟中小企业提供了各种形式的支持,包括中长期贷款、贷款担保和风险投资等。

  欧洲投资银行2日晚在卢森堡举行活动,庆祝该行成立50周年,并启用了新落成的办公大楼。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