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中远认购突然放量大涨南航JTP1开始价值回归

  ⊙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

  周二股市微跌,权证市场上认购证涨多跌少,南航JTP1开始价值回归。成交方面,昨日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361.75亿元,较前一日减少19.40%。其中,认购证成交257.68亿元,萎缩11.93%;认沽证南航JTP1成交104.07亿元,大减33.39%。


  昨日,上港CWB1和云化CWB1停牌。中远CWB1早盘表现平平,午后开始发力,价格一路上行,收涨25.04%,高居认购证涨幅榜之首。赣粤CWB1尾盘飙升,上涨8.47%,位居其次。钢铁类认购证表现分化,武钢CWB1和马钢CWB1均以红盘报收,钢钒GFC1则收跌1.65%。中兴ZXC1高开低走,午后翻绿,下跌5.51%,是认购证中跌幅最大的一只。

  成交方面,中远CWB1放量最为明显,成交额剧增577.43%,换手率高达322.67%,表现最为活跃。赣粤CWB1交投活跃,成交额较前一日放大两倍。钢铁类认购证全部放量,3只品种总成交额较前日增加54.31%。

  连续遭到疯狂炒作的南航JTP1开始走向价值回归之路。昨日,南航JTP1高开低走,价格一路下行,大跌26.86%,成交额较前日也明显萎缩。再次提醒投资者,对于没有价值基础的末日品种,跟风炒作的风险极高,投资者不要参与。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