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雷曼或需再融资30亿到40亿

  据外电3日报道,熟悉内情人士称,雷曼兄弟公司可能得再融资30亿到40亿美元,以强化资产负债表。

  未具名的高阶主管及分析师称,雷曼可能出售普通股筹资,并称会稀释现有股东的持股。从可能的融资金额显示,雷曼第二季亏损可能高于部分分析师预期的3亿美元。
雷曼目前市值约为180.7亿美元,2日,雷曼股票收盘价为每股33.83美元。

  雷曼兄弟公司可能在公布第二季财报时宣布再融资,预定6月16日起的一周内公布第二季财报。

  雷曼兄弟公司过去一年已发行优先股融资60亿美元。雷曼发言人马克?雷恩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报道称,雷曼兄弟的筹资计划表明该公司的亏损额可能高于某些分析师此前预计的约3亿美元。这一消息令雷曼兄弟备受市场关注。(朱贤佳)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