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过渡安置房鼓励建两层

  ⊙本报记者 李和裕

  昨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出“关于地震灾区过渡安置房(活动板房)建设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对过渡安置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提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鼓励建两层。在建筑形式上,可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采用单层双拼、联排、背靠背等多种形式。

为保证通风的要求,背靠背形式可有1米左右的间距;两排板房的建设间距,可以将4米调整为3米;另以每三、四排为一组团,组团之间设立消防通道。此外,每个建设点应考虑建设一定比例的15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供人口少的家庭使用。此外,由于地震给当地学校造成了破坏,各受灾地区可以调整现有过渡安置房的援建结构,在现有分配任务的总量中优先建设一批学校等公共设施。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