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20亿美元GPE基金在京启动

  石仁坪 石婵雪

  世界游泳冠军、5块奥运金牌获得者伊恩?索普,作为GPE私募投资基金的形象大使昨天出现在北京,他也是这只以绿色环保为投资主题的基金的投资人之一。

  昨日,澳大利亚私募投资集团和中国民营企业北润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总额为20亿美元的“GPE投资基金”正式在京启动。

  “GPE投资基金”是绿色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简称。基金的共同管理人为北润集团和澳大利亚私募投资集团。基金的出资人主要来自欧洲、中东及日本等的财团和个人。

  北润集团总裁王晓东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该基金的资金大部分已经募集到位,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阿拉伯资金,尚未募集到位的资金将从海外募集。

  “GPE基金”是按照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国际标准规则设立而成,将通过创业投资、产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等多种形式进行。投资对象主要是具备高增长性、高稳定性,且能为社会环境及自然环境持续改善与提高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技术。

  北润集团总裁王晓东介绍,“GPE基金”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绿色私募股权基金。这笔基金启动后,将把四川灾区重建项目作为一个投资重点。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