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雷曼将募集数十亿美元充实股本

  据彭博社3日报道,雷曼兄弟近期可能募集30~40亿美元充实股本,希望借此应对公开发行以来第一次季度亏损。公司甚至可能采取发行普通股的方式募集资金,而间接稀释现有股东的股份比例。自年初宣布次贷损失以来,雷曼兄弟已经募集了60亿美元的资金,股价下挫了近5成。


  巧合的是,就在此前一日,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标普下调了雷曼兄弟、美林和摩根士丹利三大投行的评级。因为该机构认为这些银行的融资方式存在风险。同时,也将雷曼兄弟的长期评级下调一档至A级,标普还表示,由于企业环境放缓、资产冲减规模增加及对冲对业务造成的负面影响,雷曼兄弟第二财季表现将显著恶化。

  多位分析人士对此表示赞同。他们认为,虽然雷曼兄弟是华尔街四大投行中最小的一个,但其第二季度仍可能面临最高20亿美元的账目损失和资产减记。

  标普发布最新报告称,迄今为止超过3500亿美元的次贷相关损失还将进一步增加,投行的利润空间将继续遭受挤压。每经记者郝智伟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