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行加大灾区重建信贷支持力度

   中国银行昨日宣布向海螺水泥追加5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支持四川灾后重建。中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加大抗震救灾重点行业的信贷扶持力度,包括在贷款资金上予以倾斜,适度扩大灾区授信业务审批权限,在贷款利率上予以优惠。

此外,对于受灾地区分行发起的超权限授信项目,总行优先开展授信审批工作,随到随审,随到随评。

  中行有关人士介绍,将加大对受灾地区电力电网、公路交通、建筑施工、电信通信、供水供气、医院学校等灾后重建信贷支持。此外,中行与建筑材料、电力电网、燃气、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的多家重点客户达成金融合作意向,拟提供授信总额数百亿元,全力支持灾区重建工作。6月2日,中行四川省分行分别与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四川航空集团公司,在成都签署折合人民币60亿元灾后恢复重建金融合作协议和折合人民币40亿元灾后服务保障金融合作协议。

  灾后重建可能使得大型银行全年信贷总额超过预定计划。据了解,目前不少银行都对灾后重建的相关项目追加了授信额度。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分析,今年中国宏观经济调控力度从整体看不会有明显变化,但四川方面由于灾后重建工作,各行授信额度会有一定增加。他认为,中国不会因为四川灾情而改变从紧的货币政策取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