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宏源证券 转让建信药业股权

   宏源证券(000562)公告,公司决定向新疆凯迪投资公司转让新疆宏源建信药业99.27%的股权;同时,新疆西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也将其建信药业0.73%的股权一并转让。两笔股权转让总价格不低于37,678.22万元。

  按照《证券公司管理办法》“证券公司不得兴办实体”的有关规定,宏源证券于2007年下半年对控股子公司新疆宏源建信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清理。而股权受让方凯迪公司持有宏源证券3000万股,占2.05%。凯迪公司总经理姚荣江先生任宏源证券董事。

  宏源建信药业成立之初主要从事房地产的开发与销售及物业管理,2005年该公司改变经营范围更名为新疆宏源建信药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药用品的批发与销售。

  宏源证券对宏源建信药业出资为190,000,000元,持有其99.27%的股权;新疆西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对其出资为1,400,000元,持有0.73%的股权。截至2007年12月31日,宏源建信药业经审计的资产总额5.84亿元,负债总额1.44亿元,净资产4.4亿元,2007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232万元,净利润-709万元。经评估的资产总额5.63亿元,负债总额1.44亿元,净资产4.19亿元。

  公司今日同时公告,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为宏源期货有限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的资格。(陈健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