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建筑将为灾区建设8万套临时住房

   按照要求,中国建筑系统将为包括四川、甘肃等地的地震灾区负责承建安置性临时住房超过8万套,折合建筑面积超过170万平方米。

  其中仅中建八局一家就接受了援建4.2万套和近100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目前公司已经为灾区建设完成并移交了超过5万平方米的临时活动房屋,解决了上万人的居住问题。

同时,公司还派出了建筑专家小组,已检测了包括住宅、学校、商场等共810多栋建筑物及乡镇居民房屋700多间,总面积达到295万平方米。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即将登陆A股市场,预计将成为2008年发行规模最大的中央企业。市场人士表示,借助此次A股发行,中国建筑争取在2010年跨入国际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集团前三强。(欧阳波)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