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信用卡还款不妨去便利店


   实习生 许珈 早报记者 陈辉楠

  
   6月1日,一场旨在推广信用卡全新还款方式??便利店还款的大型活动,在上海人民广场、徐家汇、中山公园、八佰伴等商圈附近拉开帷幕。便利店还款以其深入社区、便捷等特点,引起消费者关注和热烈反响。


  
   活动的组织方??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事业部自去年9月起,就一直在上海大力推广信用卡便利店还款。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这一全新、便利的还款方式以及生活方式,从6月1日到6月22日,平安信用卡部400余名员工将利用休息时间,在每周日下午到上海多个商圈周边的联华快客、喜士多等便利店向广大消费者实地宣传信用卡便利店还款。

  
   6月1日,平安信用卡员工的宣传、讲解与演示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围观,大家对便利店信用卡还款产生了浓厚兴趣。一些消费者表示,用信用卡还款一直非常不便,每个月都要专门跑到银行网点,花了交通费不说,有时还要排队,耽误很多时间。如果能像平安信用卡一样,在家门口的便利店就能还款,那就太方便了。

  
   去年9月,深圳平安银行与拉卡啦电子账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上海地区大力推广便利店信用卡还款。目前,全上海已经有联华快客、好德、光明、喜士多等多家便利店近2000个网点可以供信用卡还款,遍布上海19个区县。还款时,消费者只需携带国内任何一家银行带银联标识的借记卡以及信用卡,无需任何现金,就可借助便利店内专用的还款机具刷卡转账还款,无需任何手续费。

  
   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到便利店就可以为信用卡还款,不仅是一项金融创新,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突破。因为它实现了持卡人两大“方便”:

  
   首先是空间上的方便,消费者在家门口或是单位附近可以轻松找到便利店进行还款;其次是时间上的方便,只要便利店在营业,消费者就可以还款,不用再为还款耗费周末或工作的时间,晚上下班经过便利店,花上一分钟就可以完成。而且,只要按照机具上的提示就可以完成,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非常简单。

  
   在便利店还款也很安全,消费者不需要把现金搬来搬去的。“不少消费者在使用这种还款方式前心存疑虑,但用过一次之后,就再也不想使用其他还款方式了。”另据了解,目前已有包括深圳平安银行在内的几家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在便利店还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