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谢瑞麟:谢达峰让位于妻<

  ⊙本报记者宦璐

  谢瑞麟(00417.HK)昨日公告宣布其高层人事更替。邱安仪及黄岳永已自4月24日起分别被委任为谢瑞麟主席及行政总裁,与此同时,谢达峰已辞任谢瑞麟主席,并自5月26日起辞任谢瑞麟及其附属公司董事职位。


  今年4月24和25日,谢瑞麟两名董事及陈列室营运总监和一名顾问被香港区域法院裁定多项涉及触犯防止贿赂条例、刑事罪行条例及盗窃罪条例之指控罪名成立。谢达峰是谢瑞麟创始人谢瑞麟的次子,在此案中,父子二人分别获罪。而新上任的谢瑞麟主席邱安仪(37岁)则是谢达峰的配偶,即谢瑞麟的二儿媳。此外,黄岳永在之前曾负责谢瑞麟在香港门市的营运管理。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达峰 | 邱安仪 | 黄岳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