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的物价上涨 > 国外涨价新闻

巴西大城市食品价格上涨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工会联合会下属的社会经济研究部2日发表报告说,最近12个月以来,巴西大城市食品价格上涨幅度远超过工资增长。

  报告说,虽然今年3月巴西政府将最低工资调高了9.2%,但在全国16个大城市中,多数城市食品价格上涨幅度仍然超过最低工资涨幅,其中东北部城市累西腓涨幅最高,达到46.55%,涨幅最低的南部城市阿雷格里港和中部城市戈雅尼亚也分别达到22.62%和24.22%。


  报告指出,阿雷格里港是巴西基础消费最高的城市,居民每月购买食品平均需要花费236.58雷亚尔(1美元约合1.64雷亚尔);东北部城市若昂佩索阿最低,为187.21雷亚尔。

  报告还指出,为满足最基本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开销,一个巴西家庭月收入需达到至少1918.12雷亚尔,是巴西最低月工资的4.62倍。

  报告说,气候变化、国际农产品价格上涨以及肥料和燃料价格上调是导致巴西大城市食品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