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首创股份(600008)奥运+环保蓄势待发

首创股份(600008)

   奥运+环保 蓄势待发

  
   依托大股东北京首都创业集团雄厚的实力,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我国一流的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服务商,目前已初步完成了对国内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其参股控股的水务项目遍及国内多个省区和城市,日水处理能力达到813万吨。
随着我国水资源的供求矛盾日益突出,通过水价杠杆调节水资源的供求关系,促进水资源的合理利用,保障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水价改革的主要目的,水价改革将提升公司的盈利空间。

  
   公司同时也是国内污水处理领域的龙头,控股的京城水务公司污水处理能力120万吨,占北京市目前总处理能力的近80%,是目前国内污水处理能力最大的公司。“十一五”期间,我国一直把环境保护放在工作首位,政策的重点扶持将使其污水处理业务发展如虎添翼。

  
   当前我国水处理技术相对国外发达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公司与国际上规模最大的水务公司之一法国威望迪水务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管理理念,将有利于公司保持在国内的领先地位。

  
   周二奥运概念股表现活跃,该股近期缩量震荡筑底,蓄势充分,后市有望反弹,可逢低关注。(世基投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