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我首家AP1000核电设备专业制造工厂建成投产

⊙本报记者 于祥明

  
  
   昨天,记者从国家原子能机构获悉,日前我国首家AP1000核电站钢制安全壳(CV)及模块专业制造工厂??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海阳市举行建成投产仪式。

  
   该家AP1000核电站钢制安全壳及模块专业制造工厂的建成,是我国第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工程建设实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目标,对于保障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度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对于实现“标准化设计,工厂化预制,模块化施工,专业化管理,自主化建设”的新一代核电自主发展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该专业制造工厂正式投产后,其每年生产的AP1000核电站钢制安全壳、结构模块、设备模块、管道预制等产品,能够同时满足AP1000核电两台机组的设备需求。

  
   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和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三方的出资比例分别为64%、29.33%、6.67%。(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