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光大证券:弱市明显逢高减持成为主流资金方向

  逢高减持降低仓位

  市场展望:从昨日盘面来看,前几日走强的电力、石化都出现明显回调迹象,中国联通虽然以涨停板开板,但随后在H股大幅回调的影响下,出现冲高回落,当日成交量近93亿元,以实体大阴线告收,并带动了3G板块的整体下跌。
电信重组消息的“见光死”,表明市场弱市特征非常明显,逢高减持依然代表主流资金的运作方向。

  虽然在“牛皮市”中还会有类似的一些热点产生,但随着交易频

  率的加快,股价波动机会越加难以把握,投资者想要获取赢利的冲动会慢慢减弱,使得参与市场热度降低。另外,从灾后重建、石化板块的表现看,这些板块近期均出现过再次炒作的现象,但边际效应正在递减,题材股轮番炒作的动能有减弱的迹象。

  数据显示,交通银行在5月份解禁后累计下跌18.65%,远超同期大盘7.03%的跌幅,显示小非对银行股的抛售并末减轻。本月限售股解禁压力的总量虽有所减少,但华夏银行民生银行深发展等金融权重股分别有5.4亿、21.19亿、3.46亿股解禁,这些解禁压力将对权重股产生压制作用,在此影响下,市场重心难以抬高。

  综合来看,轮动节奏的加快,将使得跟风盘的筹码逐步沉淀在市场中,在没有新资金入场的情况下,会消耗现有做多能量,在市场弱势震荡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保持快进快出、逢高降低仓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