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方正证券:多空仍在胶着但短期资金压力显现

  多空胶着还在继续,短期出现资金压力

  周二10点半中国联通高开低走,拖累大盘急剧回落,中石油、中石化及银行、电力等权重也一度震荡走低,奥运板块下午开始走强,最终沪指下跌22.64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市报3436.40点,下跌0.65%,成交702.3亿;深证成指收市报11991.60点,下跌0.54%,成交296.4亿,两市共成交998.7亿。
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

  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主持召开总指挥部第16次会议,部署灾区恢复生产工作,讨论《国家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规划工作方案》。据媒体报道,截至4月底,我国外汇储备余额达17566.4亿美元,其中,4月份增长744.6亿美元,创单月外汇储备增长历史新高。轰动一时的广发证券原总裁董正青涉嫌内幕交易案,将于本月下旬由检察院正式移交法院。这意味着广发证券借壳S延边路引发的内幕交易案侦查阶段结束,将进入提起公诉阶段。广发证券借壳上市一事有望继续向前推进。

  另外,有数据统计显示,交通银行限售股于5月16日解禁,在不到半个月时间内,九芝堂、福建国贸和佛山照明将所持有的交通银行股份悉数抛售。长江通信紫光股份哈投股份也公告了出售交叉持股意向。上市公司变现金融资产意愿增强。而中国铁建4.9亿股网配股10日起上市,中国国航公开增发新股获得审核通过,中国建筑大盘股发行周五将上会。短期资金压力显现。

  整体来看,中国联通复牌之后的走势对大盘整体形成向下牵制作用,而石化权重股也有调整要求,银行始终未能接下接力棒。短期来看,多空胶着仍在延续,但短期资金压力显现,保持谨慎,密切关注权重指标股的动向,防范久盘必跌的可能性。操作能力强的可继续参与如券商奥运等板块等近期热门个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