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调查:航空网站受欢迎程度下降

英国《金融时报》汤姆•布雷斯韦特(Tom Braithwaite)报道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

  航空网站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这一最新证据表明,今年夏季更多消费者将选择较为廉价的国内度假方式,而非出国旅游。


  
  在IMRG和Hitwise编制的排行榜上,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4月份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Easyjet和瑞安航空(Ryanair)在20家最大零售网站上的排名下滑。旅游网站Expedia和Lastminute.com的排名也大幅下滑。IMRG和Hitwise是互联网监测机构,根据网站访问量对公司进行排名。

  
  Hitwise研究主管罗宾•格德(Robin Goad)表示:“我认为,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旅游行业一直在滑坡。”但他同时指出,排名迅速上升的知名零售商可能使上述下滑幅度有所夸大。

  
  亚马逊(Amazon)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苹果(Apple)、Play.com、特易购网站(Tesco.com)和Argos。Easyjet的排名从第8位下滑至第10位,Ryanair和英国航空的排名分别从第9位和第10位,滑落至第14位和第19位。该榜单对过去两年零售商的网站访问量进行了比较。

  
  6月2日发表的另一份报告却显示,在线购物整体前景看好,这与旅游行业的悲观消息形成了鲜明对比。零售分析公司Verdict Research发现,去年网上支出增速为6年来最快。

  
  这一基于消费者研究的发现将提升人们的期望:即专注于网络销售的零售商或拥有良好网络业务的常规连锁商,有可能免受经济低迷最严重的影响——这种低迷刚刚开始。

  
  Verdict Research发现,去年在线零售支出增加35%,至147亿英镑,互联网用户增加5.9%,至3310万,网上购物者增加24.7%至2260万。

  
  Verdict Research分析师马尔科姆•平克顿(Malcolm Pinkerton)表示,更为廉价的宽带费用、世代转换及更为优秀的网站意味着,“这种(销售)渠道将发现自己处于极其有利的地位,利用消费者信心不断下滑和可支配收入下降带来的机会,这些因素目前正影响着零售市场。”

  
  译者/梁艳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