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明镜》:希拉里将左右美国大选结果(图)

  据德国《明镜》周刊6月3日报道,奥巴马将获得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而对于最终与麦凯恩的决战,奥巴马需要希拉里的帮助,因为对于那些态度摇摆的选民来说,希拉里是他们的最爱。竞选失败的希拉里将左右美国大选结果的局面也越来越清晰。

  奥巴马虽然在民主党内的竞选中胜出,但是如果想要在11月的美国大选中击败麦凯恩,他就必须获得希拉里的支持,因为光靠他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在那些重要却态度摇摆的州取得胜利的,比如: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或者新罕布什尔州。


  由于美国大选采取选举人制度,一个(党的)总统候选人在一个州的选举中获得多数支持,他就拥有这个州的全部总统“选举人”票。目前来看,有36个州的总统大选结果已经没有悬念了,比如: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将成为民主党的票仓,而南部各州则比较“保守”,比如:得克萨斯州、北卡罗来纳州将会支持麦凯恩。而剩下14个州的选举结果则不明朗,两党在这些地方将会展开激烈的交锋。

  初选中,希拉里恰恰在这些州都轻松地获得大胜。这些州的选民大多为“白人工人阶层”,他们对两党没有明确的好恶,因此他们的投票行为也变得不可预知。很多人可能会因为麦凯恩的保守立场和其爱国主义形象而倒向共和党。不过,希拉里同样可以打动这里的选民。1992年和1996年的美国大选中,希拉里的丈夫比尔?克林顿获得了大部分“白人工人阶层”的支持,而希拉里在初选中也表现出了对于这部分人的吸引力,选民甚至把她称为最喜欢的总统候选人。而相反,奥巴马对于这部分人来说,太过“能言善辩”、“太聪明”、“太有魅力了”,更何况??他还是个黑人。因此,希拉里的存在无疑能够为他最终入主白宫打开胜利之门。(弗莱)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