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员工
公司员工

广州市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广州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奥运圣火是划过如焰火般的晚霞,闪着璀璨而迷人的流动美;奥运圣火是铸满了魄力和英勇的箭矢,闪动着祖国胜于一切的荣誉光环;奥运圣火是映成银白镶着清辉的浪,汹涌着热血的激情。奥运圣火使天空不断闪现燃烧的星球,我们在凝望、等待、欢呼、鼓掌。不必说运动队健儿们超人的意志以及那闪着金光的荣誉,不必说他们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就单单对于我们最直观的视觉带来的体味就热血沸腾。

  广州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生物护肤品、保健品、活性原料开发、研制、销售、教育、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技术依托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成功研制重组人细胞生长肽系列 冻干粉、原液、滴眼液、口服系列、针剂等多种美容制剂的开发,并具有专业权威的生产设备及加工技术,具有从原料加工,活性检测到成品生产等所有硬件条件,并成功推出系列产品——“肽元素”蛋白多肽生物系列高端美容修复抗衰产品。现有专职教授2人、副教授2人,博士1人,研究生多名,乳化工程技师5人。公司产品核心原料的生产依托于广州暨南大学生物医药中试基地。该基地现有一个2000平方米GMP标准中试实验基地和标准化的乳化车间。

  公司被美国国际品质认证研究中心、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同时授予国际品质、服务、诚信“AAA”企业,是国内生物科技公司唯一一家获此认证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具有政府经费投资的高科技企业,而肽元素品牌也被评为中国美容院最受欢迎品牌奖、中国美容院消费者满意品牌、中国化妆品十大诚信品牌,在奥运到来之际,原肽生物科技也将一如既往为社会服务,鼎力支持北京奥运,为中国加油喝彩!

  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我们想要的不仅仅是美丽的街道、宏伟的会场,我们更想得到外国人对我们的尊重和赞赏。我们想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奥运,更加文明更加特别更加人文化的奥运。展示出我们中国人特有的纯朴、善良、热情,向世界展示改革开放后中国的活力。而这些都需要我们文明礼貌的人文环境来支撑。让世界记住中国奥运,不仅仅需要别具特色的客观环境,更加需要我们中国国民上下同心,树立新的文明风尚,展示我们的中国精神!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