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恒指跌幅扩至138点 中资电信煤炭股领跌

  港股市场周三跟随美股低开,其后随着中资电信股的大幅杀跌,中资股板块纷纷跳水,进而拖累港股大盘一路走低;不过,本地银行股、本地地产股及本地公用股均有亮丽表现,抵消了大盘的部分跌幅。恒生指数最多下跌214.09点并低见24161.67点,现报24237.28点,跌138.48点或0.57%;红筹指数现报5166.51点,跌73.38点或1.40%;国企指数现报13477.45点,跌144.53点或1.06%。

  当前43只蓝筹股仅有15只上涨,国泰航空受惠油价下跌而劲升逾3%涨幅居首,东亚银行、中银香港、恒生银行等本地银行股亦紧随其后,同时,中国海外、中国石化等中资股也有所表现;不过,中国联通大跌6.17%跌幅居首,中国神华也大跌5.05%,中国网通跌4.66%,中海油跌3.33%。

  中资股方面,中资电信股平均跌3.82%领跌大市;中资煤炭股亦遭受重挫,兖州煤业狂泻8.56%;同时,中资保险、银行、金属、航运、黄金等近乎全线下挫;但中资电力股全线升势凌厉,平均涨幅达2.78%,华能国际大唐发电华电国际均涨逾3%。(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