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海南瓜果菜直销欧美超市

  新华网海口6月4日电(记者卜云彤)海南农产品出口取得突破,现在有8种瓜果菜能够直接进入欧美超市。海南力合泰食品公司近日获得该省首个国家认证委颁发的果蔬出口卫生注册证书,已向欧美超市出口200余吨荔枝、甜玉米、地瓜等农产品。


  瓜果菜出口必须有国家认证委员会颁发的卫生注册证书。今年5月15日,力合泰公司成为海南第一家获得该证书的果蔬加工企业。卫生注册证书上的信息显示,力合泰公司拥有速冻蔬菜、保鲜蔬菜、水煮蔬菜、速冻水果共四种类型瓜果菜出口资质。目前,该公司已出口各类型瓜果菜200多吨,包括荔枝、龙眼、火龙果、菠萝、番石榴、芒果、地瓜、菠萝蜜共8个品种。

  力合泰公司通过“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标准化基地”模式,已在海南岛内初步建成3万亩出口备案基地。

  海南省农业厅有关负责人说,海南瓜果菜出口潜力很大,因为海南农业有两大优势:一是反季节,像这个季节荔枝、龙眼全球只有海南等极少数地方有;二是健康岛,海南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得比较好,不存在工业污染的问题。省农业厅将在全岛推广力合泰公司的模式,推动海南瓜果菜进一步扩大出口规模。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