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全球粮食危机 > 最新报道

非洲拟推粮食改革 自救成为首选方案

  目前各国都再纷纷寻找对策解决目前的粮食危机,而在非洲,穷人的生活状况似乎比想象的更加恶劣。 60岁的祖鲁是非洲大陆上一个普通的妇人,每天她都要照料自己年老多病的丈夫和6个还没长大的孙子孙女,以前祖鲁通过自己的劳作还能勉强维持一家8口的生活,但是随着粮价的上涨和燃料价格的增加,仅凭她一个人已经很难支撑住这个大家庭。

  每天,祖鲁都只能小心的取出一点粮食熬成稀粥,还要担心日后的口粮。像祖鲁一样的家庭在非洲并不少见,疾病和饥饿夺去了非洲大陆许多人的生命,再加上连续几年遭遇的干旱导致粮食减产,使得非洲的贫困人口增加了41万。为了解决日益严重的问题,世界粮食计划署制定了新的非洲粮食改革计划,旨在通过非洲自己的努力改变目前的状况。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是改变现有的耕种方法,增加在非洲的投资,并且指导当地农民保护和合理利用当地土地资源和水资源。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