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赴美游首发团全部报满即将出发

  看下一条,按照计划,本月17号,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的赴美游首发团将同时出发。现在在上海,6月和7月出发的旅游团已经全部报满,不过大家仍然在等待相关的签证实施细则。

  上海中旅是获权组织赴美旅游首发团的旅行社之一。

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赴美旅游路线推出后立刻受到热捧。 ##同期 上海中旅出境部经理 郁伟华 美国旅游正式启动以后,市民的反映非常非常热烈,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这种游客人头拥挤地到我们旅行社来报名的情况了。

  据介绍,目前上海组织的赴美旅游的线路均为全景式旅游,分为10天、12天和14天三种,价格从2万元到3万元不等。据预计,随着8月旅游旺季的到来,届时赴美旅游团价格要比目前再上涨5千元左右。 据了解,对于游客关心的签证问题,美国方面将在6号前后宣布具体的赴美旅游团队签证的实施细则,届时关于预约日期、面试方式等具体内容都将公布。旅行社方面表示,目前来看,游客都需要通过面签,旅行社方面希望美国使领馆能够在面签预约时间上有所放宽。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