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2点快评:指数继续向补缺迈进 航天军工股崛起

  午后大盘继续震荡下跌,盘中航天军工股在哈飞股份最高涨停的示范下纷纷强势拉升,截至目前,哈飞股份涨幅近8%,中国卫星,西飞国际,成发科技,航天科技等涨幅超过3%,相当部分个股全天振幅近10%,我们近期也提到过,军企整合概念仍将会有一定投资机会。


  盘面上看,除上海本地股外,化工类个股走势也较独立,金路集团,氯碱化工涨幅超过5%,在这种弱势行情中有此表现也属不易。预计短期内指数继续向补缺的方向迈进。(世基投资)

  B指进一步下探,危及240点关口

  4日,B股指数早盘收低0.84%,午盘开始后继续下探240点关口。

  外高B股(900912)自早盘封住涨停板后午盘至今未曾打开。

  截至午盘14:05,两市B股涨15家,跌33家,平5家,涨跌比约为1:2。B股指数(000003)报在241.70点;深证B指(399108)报在543.12点。

  东贝B股(900956)跌3.47%,为上证B股中的跌幅之最。

  鄂绒B股(900936)今日分红,分红方案为10派0.22元(税前)。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整个六月的氛围要较前几个月好,同时如果下周公布的5月份CPI增速如大家所预期的出现明显回落的话,将有助提升投资者的信心。对此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近期的震荡走势,逢回落可以介入成长股。(林诗吟)

   (来源:中国证券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