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影响

200亿元授信中行助攀钢灾后重建

  本报讯(记者董天刚)中国银行3日下午与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钢铁企业四川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在成都签署200亿元共同支持汶川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全面金融合作协议。这是中行继为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提供300亿元灾后恢复重建授信支持后,再次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企业灾后重建工作。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将为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提供人民币200亿元的授信支持,并开辟抗震救灾“绿色授信通道”,加快贷款受理、审批和发放速度,提高审批效率。同时中银国际、中银投、中银保险、中银基金等集团下属机构将为其企业发债、改制、境内外再融资、项目融资、收购兼并、各类保险业务等提供全面专业的财务顾问、融资安排及保险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