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南航进入全球航空四强

  新华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林红梅)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以2007年全年运输旅客5652.2万人次的业绩,位列世界航空业第四、亚洲第一的位置,这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公布的最新成果。

  南航有关负责人6月4日于此间介绍说,在近日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2008年年会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向全球公布了2007年世界航空运输企业客运量及排名。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全年运输旅客5652.2万人次位列世界第四、亚洲第一。

  资料显示,2006年,南航以运输旅客4900多万人次,排名全球民航第9位。在今年的最新排名中,南航是亚洲唯一一个进入世界航空客运前五强的航空公司。

  这位负责人表示,南航积极推进“航线枢纽网络、市场销售网络、服务保障网络”三个网络建设,加入了天合联盟,目前,南航航线网络通达全球841个目的地,连接162个国家和地区,到达全球各主要城市。

  同时,到今年5月31日,南航累计安全飞行达496.7万小时,保持了中国民航业最高的安全记录。

  他表示,南航“安全、准点、便捷”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和公众的认可,中国民航平均每3个旅客就有1个选择南航,南航已连续3年、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进入世界民航客运前十强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