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新华制药(000756)亚洲最大 受益医改

机构:中山证券
新华制药(000756)亚洲最大 受益医改

随着医药市场中的VC价格一个月疯涨80%,极大刺激着医药板块个股的再度崛起,医药个股开始蠢蠢欲动,值得投资者关注。

从行业来看,目前,建立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条件基本具备,时机已经成熟。

07年开试我国已经展开城填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试点工作,在近数年时间内全国城镇将全面推开。可以预见,随着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国家基本医保试点城市的急速扩大,必将为相关上市公司带来正面的影响。

熟悉A股市场的人士都知道,国家每次重大政策的推出,必定造就相关个股出现一匹匹暴涨黑马。而医疗大改革无疑将对医药行业带来持续性的利好刺激。行业中的龙头品种,有望迎来长足的发展,受益其中。

新华制药(000756)公司是中国及亚洲地区最大的解热镇痛药类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厂商,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相当高。随着国家基本医保试点城市的急速扩大,对于公司的爱菲乐、百优红等在市场上具有品牌优势的普药来说是重大利好,公司有望借此成功打响公司在全国市场的品牌。

值得注意事得是,新华制药(000756)公司生产的原料药价格呈现逐年稳步上升的态势,加上目前国内持续的通胀格局,公司生产的原料药类产品有提价的空间。 另外,公司持有交通银行股权及太平洋保险股权,较低的持股成本,无疑将大幅提升公司估值水平。

二级市场上,新华制药(000756)该股近期调整相当充分,股价于30日均线处获得强劲支撑,持续小阳攀升表明长线资金持续运作其中,周三,该股再度逆市冲高,量能的明显放大显示场外资金积极进驻其中,后市加速行情一触即发。

中山证券

2008-06-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