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方大A:环保节能 方大茁壮成长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方大A(000055):环保节能 方大茁壮成长

近期尽管大盘走势疲弱,但热点层出不穷,一浪接一浪对稳定市场人气起到了良好的作用。综观近期的热点主要就是集中在军工、新能源、参股期货、券商概念、通信概念,以及周三走强的地产板块,这些板块的轮番走强成为留住市场人气的关键。

高油价时代的来临赋予新能源重大机遇,油价的持续高位已经成为定局,因此未来新能源板块的走强就不仅仅是题材的炒作,而是有是实实在在高油价现状的支持。因此,各路资金深度介入新能源板块,股价呈现出易涨难跌的态势,部分龙头品种股价还不断创出新高,目前已成为今年行情的主流热点,正因为如此,以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方大A(000055), 公司成功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太阳能光电幕墙,可以将太阳能转变成电能,是一种清洁、安全、可靠的可持续发展能源。因而该股就具备了典型的新能源概念,并极具发展前景。公司开发的高科技节能环保幕墙成功应用于我国首幢绿色奥运示范性建筑清华大学超低能耗示范楼,该节能环保幕墙较普通幕墙可产生30%的节能效果。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电力供应紧张状况日趋严重,而半导体照明材料具有节能、寿命长等优异性能和广泛用途,半导体照明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公司大功率高亮度半导体芯片作为半导体照明的关键技术成果,被列为 “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半导体照明产业化技术开发”重大项目。公司半导体照明一、二期工程全部投入,年产芯片4亿颗,大功率LED可做到35LM/W,技术规模居国内领先,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的节能环保产品符合国家高效低能耗可持续发展战略和政策要求,符合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要求,具有发展空间。

二级市场上,方大A(000055),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举办为建筑幕墙业和公司发展带来了良好的机遇 。从技术上看,该股在底部位置经过了较长时间的调整,构成了多重底部形态,目前该股在5日与10日均线的支撑下正连续小阳逐步上扬,周三放量收高,短期有望形成突破。

东海证券

2008-6-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