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游资爆炒绩增150%的7元黑马

机构:天信投资
5月的行情已经结束,我们即将迎来新的6月行情,在6月份是大小非最小的一个月份,本机构认为未来6月行情是股指进入主升浪的阶段,投资者要重点关注6月份的行情。

本机构认为6月的行情的主线在那些低价有高成长价值被低估的个股上,投资者对于这一类的个股要重点关注。

本机构经过长期跟踪一档中期业绩预增100%-150%的7元牛股,该股主力已经建仓完毕,在6月份进入主升行情,建议投资者在下周积极介入。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绝对的市场龙头

该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化肥生产基地之一,化肥产品产销量连续多年保持全国第一,市场占有率高。公司不但是支农产业中的化肥企业,其产业延伸到生产甲醇和二甲醚产品,使其具有震撼性的新能源题材。

定向增发

公司向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23500万股股份。募集资金用于21万吨合成氨、4万吨甲醇和30万吨尿素项目。项目建成后,经过技改甲醇的实际生产能力将达到10万吨公司的尿素总产能有望达到140万吨,预计以上项目可实现销售收入6.75亿元。

业绩暴增 未来看好

公司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113%,一季度每股收益高达0.09元,中期业绩公司预计同比增长在100%-150%,通过本机构对公司的考察,认为公司08年业绩有望达到0.6元。动态市盈率只有15倍左右,价值被严重低估。

绝对市场低价,资金有备而来

公司目前股指只有7元多,在目前市场中属于绝对低价,游资非常喜欢操作,从近期该股走势来看大单交易活跃,显然资金有备而来。从目前本机构掌握的情况来看,主力已经拿到大部分筹码,股价疯狂暴涨在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总之,该股良好的基本和完美技术走势来看,被本机构列入6月重点出击的8大金股之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