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缺口之上关注大盘权重股的表现

机构:
市场在重要的时间敏感点还是没能形成向上突破,反而在今天开盘后就主动向下再次考验5月27日低点。下午上证指数更是多次下探3340点附近,在获得支撑后,尾盘小幅反弹,最终股指收出一根阴线回到近期整理平台的下沿。

受此影响,个股呈现全面普跌状态,只有少数题材股盘中活跃,加之量能的继续萎缩,使市场低迷的整理特征越发突出。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石化双雄仍然没有完全摆脱整理,其中金融股的全面退守,直接造成股指向下寻求短期支撑。由于深成指今天完全封闭了4月24日的上跳缺口,进一步引发了市场短期不安。所幸下午万科(000002)为首的房地产股及时启动护盘,对市场形成了一定的支撑。关于这一点我们早在5月23、26日的文章中就明确指出“房地产、金融板块已经进入重要的时空敏感位”,事实上,房地产板块正是从那时之后就一直在缓步回升,符合我们的预期。不过,金融股却继续在低位盘整,增加了市场短期的不确定性。对于这个板块在经过长时间的充分整理蓄势之后,能否随着石油双雄和地产板块之后启动,需要后市重点跟踪。而目前阶段,多方要快速摆脱短期的不利局面,仍需要石油双雄的带动,由于石油双雄经过几天的强势整理后已进入短期支撑区域,能否企稳向上带动指数将是短期看盘要点。

技术上,上证指数虽然是收敛整理的下破,但还没有击穿上周的低点,而深成指已经完全封闭了4月24日的上跳缺口,这将加大短期市场的分歧,多空双方的争夺将更加激烈。这也决定了大盘短期的整理格局仍将十分复杂。而在短期反攻中5日均线的得失将十分关键。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6.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