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量能才是市场走强的关键

机构:银华投资
受“石化双雄”回软及中国联通大幅下跌的拖累,周三(6月4日)两市股指在近期窄幅整理后选择向下运行,尽管午后股指曾一度出现反弹,但由于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反弹行情并没有进一步延续。盘中,深成指已先于沪综指回补掉4•24井喷行情形成的技术性缺口。

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424.04点,最高3428.47点,最低3341.74点,收盘3369.91点,跌幅1.93%,成交601.9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1961.01点,最高12011.48点,最低11756.38点,收盘11970.48点,跌幅0.18%,成交281.0亿元。两市共有317只股票上涨,1117只股票下跌,8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有一定萎缩。

上午两市承接昨日跌势略有低开,随后呈现逐波走低态势。大盘蓝筹股中的石油石化及中国联通继续调整态势,对股指拖累明显,个股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多空分歧明显,其活跃程度也有所降低,而成交额依然呈现较低水平,市场观望气氛浓重,盘中仅部分沪市本地股、券商股等有所表现,但通信股、农业股、煤炭股、有色股等回落,板块继续维持快速轮动格局;午后开盘,两市股指继续维持弱势小幅振荡格局,接近14:00时,以万科A为首的地产股集体劲升,并带动中石化、中石油等权重股纷纷回暖,从而推动大盘止跌回稳,个股跌幅明显收窄。其中深证成指更在地产股的推动下快速崛起,走势上要远远强于沪市。

总的来看,在国际油价快速下行以及5月CPI数据可能出现向下转折的情况下,市场环境将进一步好转,股指短暂调整后仍有企稳回升的要求。但由于成交量的持续萎缩,大盘目前仍不具备走强的条件。我们认为,尽管股指未来的下跌空间并不大,但若量能迟迟不能放大,则短期沪指仍将有机会回补前期因印花税调整所形成的上跳缺口。操作上,投资者仍应密切关注权重股的走势及量能的变化。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