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新股澳洋顺昌5日上市 机构最高目标价为34.5元

  全景网6月4日讯澳洋顺昌(002245.SZ)将于本周四(6月5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统计了4家券商研究所的定价预测,其价格中轴位于27.75元,其中国泰君安给出了21元的预测下限,上海证券给出了34.50元的预测上限。


  澳洋顺昌是长三角地区IT制造业的龙头金属材料物流服务商。公司主业为IT制造业提供镀锌板、铝合金薄板的套裁、配送业务,服务半径为张家港周边200公里,覆盖大部分长三角地区。2004~2006年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年均增长超过20%,全国IT制造业钢铁薄板用量年增40%,长三角IT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公司业务规模和收入水平年均增速达到30%,2007年公司配送能力达到13.15万吨,占长三角市场份额的11%,位居第一,公司专业化特征明显。

  国泰君安分析师孙利萍预计,2008~2009年公司的净利润分别增长18%、21%,EPS分别为0.69元、0.84元;预计上市开盘价为21~25元,对应2008年30~36倍市盈率。

  上海证券分析师朱立民认为,基于2008、2009年预测业绩的均值以及动态PE值30倍测算,公司的中长线合理估值为30元,上市6个月内的估值区间为25.50~34.50元。

  本次澳洋顺昌以16.38元/股的价格共发行1520万股流通A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6080万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的1216万股将于6月5日起上市交易,而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的304万股将锁定三个月。(全景网/陆泽洪)

  国泰君安:21.00元~25.00元

  上海证券:25.50元~34.50元

  国联证券:21.30元~24.40元

  南京证券:32.40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