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期货沪铜失守60000元大关 市场空头气氛弥漫

  全景网6月4日讯虽然伦铜出现持稳迹象,但沪铜却跌势依然,今日失守60000元的重要心理关口。使得市场对于期货短期继续保持谨慎,市场空头气氛弥漫。目前因需求疲弱,现货市场成交不活跃。分析师认为,在国内产量回升以及消费旺季不旺的情况下,国内铜价继续维持弱势区间向下震荡的概率很大。
沪铜继续的走跌将激起新一轮的空头入市。

  沪铝也继续下探,分析师认为,国家有可能会继续出台更加严厉的措施以控制我国铝的盲目出口,短期铝价会有压力,但铝下跌空间不大,预计在18000元的成本价附近将有强力支撑。

  沪锌成为今日唯一收涨品种,持仓继续大幅增加,交投也较昨日翻倍。分析师认为,国内锌价已经跌破生产商的成本,后市继续下跌的空间不会太大,因此继续抛空的风险将会加大。

  沪铜0808开盘于60100元,探低59710元,见高60280元,收报59770元,跌640元或1.06%,持仓增5610手。

  沪铜0808开盘于18780元,探低18690元,见高18830元,收报18765元,跌35元或0.19%,持仓增642手。

  沪铜0808开盘于16560元,探低16490元,见高16950元,收报16645元,涨30元或0.18%,持仓增14320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