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海南景区伸出援手 首批灾区景区员工抵琼

  新华网三亚6月4日电(记者王英诚)9名来自北川灾区猿王洞景区的员工日前飞抵三亚,并连夜赶往位于海南岛南部保亭县的槟榔园景区,成为景区的工作人员,开始了新的工作和生活。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海南人民的心,身处海南保亭山区的黎、苗族同胞也不例外。
继为灾区捐款捐物后,槟榔园景区提出要为北川地震重灾区群众提供再就业机会。

  当得知北川猿王洞旅游景区有一批由于景区停业而待工的员工时,槟榔园景区总经理程天富决定马上聘请他们,并为他们解决机票、基本生活费以及生活用品等。

  6月1日晚8时25分,槟榔园景区20多名员工早早就来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等候9名新同事的到来。10分钟后,9名来自灾区的员工出现在大家面前,他们每个人仅仅带了些换洗的衣服。

  原来就在保亭槟榔园景区工作的羌族小伙成军告诉记者,这9名猿王洞景区的员工在地震后已撤离到江油市。正是凭借成军的牵线搭桥,他们才成功被槟榔园景区录用。

  猿王洞景区坐落在北川县,地震发生后,景区内的酒店、宿舍、溶洞内的基础设施等遭到毁坏,猿王洞洞口发生了山体滑坡,4名工作人员遇难。

  程天富告诉记者,这些来自灾区的员工大多是导游,来到海南后可以重操旧业。

  来自北川的肖丹说,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出色的业绩来回报海南的热心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军 | 程天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