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黑牡丹:地产新贵族 期待再次怒放

  今日大盘强势震荡,个股普跌,市场一片焦虑和恐慌的气氛。当绝望的行情出现时,以招商地产为首的地产板块拔地而起,封锁了指数的下跌空间。我们认为地产股经过长期的整理,他们已经具备投资价值,成长性较好的企业更具优势。
本栏今日推荐地产新贵黑牡丹(600510),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中国牛仔布第一品牌,受惠奥运与消费升级

  公司是国内牛仔布行业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国内20多个省市以及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90%远销日本、港澳及欧美,被外商誉为中国牛仔布第一品牌,成为美国畅销的三大牛仔服装名牌面料之一。而且“黑牡丹”商标在05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众所周知,在国内A股市场上,具有中国驰名商标的个股往往具有估值的优势和较高的定位,同时公司是国内生产牛仔布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之一,为国家520家重点企业之一,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国家有关重点企业的优惠政策。目前,公司具有年产牛仔布8000万米、牛仔服装800万件、各类色织布800万米、纺纱1.5万吨的产能;公司计划用5年左右的时间将“黑牡丹纺织工业园”建成世界一流的牛仔产品生产基地,工业园完全达产时,生产规模为年产牛仔布1-1.5亿米、牛仔服装1000万件、色织布800万米、纺纱3.25万吨,未来发展潜力极大。纺织服装行业在大消费概念中列于衣食住行之首,而且我国还是一个纺织大国,行业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根据资料显示,在2007年,我国纺织行业的发展和增长势头相当不错,随着奥运的到来,国内外游客的激增,消费需求的增大,纺织服装行业有望迎来发展的春天。

  定向增发挺进房地产市场

  公司计划以6.51元/股向其实际控制人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集团)总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亿股新股,购买常高新持有的常州火炬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常州高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该部分股权资产合计预估值约25亿元。火炬置业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出租、出售、建筑安装及物业管理等配套服务。2008年5月14日,常高新以其出让取得的经营性土地价值约16.25亿元对火炬置业增资,增资完成后火炬置业注册资本为5亿元,净资产约18.4亿元,拥有1500余亩经营性土地。高新城投成立于1993年2月,注册资本为5560万元,主要从事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政道路、管道、桥梁等基础设施及商业配套设施的建设开发。此次发行及重组完成后,公司进入城市综合功能开发业务领域,依托常州市及常州新区经济快速发展及对城市综合建设的旺盛需求,公司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巨资参股商行股权投资增值潜力大

  公司2006年11月出资1.8亿元认购江苏银行1.5亿股,认购价格仅为1.2元/股。江苏银行是江苏首屈一指的地方商业银行,并已明确表示有上市意向,公司不仅可以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公司未来还有望获得可观的股权增值收益。综观两市,具有金融概念的个股中,黑牡丹的性价比较为突出,值得长期关注。

  在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反弹以来,走势强而有力,成交量配合良好。最近一周借助大盘调整而完成了完美的洗盘,今日又逆势上扬,主力拉升欲望强烈,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止损价:6.90元。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