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华为公司成为孟加拉国最大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新华网达卡6月4日电(记者黄亚男 王雪梅)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4日宣布与孟加拉国最大的手机运营商乡村电话公司签订大规模网络扩容合同,从而使华为公司跃居为孟加拉国最大的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根据合同,华为公司GSM解决方案将满足乡村电话公司快速扩容的需求,为乡村电话公司的客户提供高质量 的移动业务服务。


  华为公司提供最新的第四代基站可以融合不同制式的无线接入网络,实现网络向3G及未来无线接入技术的平滑演进。成熟的全IP移动核心网解决方案,包括移动软交换、融合的用户数据中心等,将帮助乡村电话公司建设一个网络结构更简化、组网更灵活的移动网络,从而具备更高的可靠性及更低的运营成本。

  乡村电话公司是一家由挪威TELENOR公司与孟加拉国乡村电信公司组成的合资企业。截至今年4月,乡村电话公司在孟加拉国已拥有1860万个手机用户,占孟手机用户市场46%的份额。

  华为公司1998年进入孟加拉国市场,经过10年发展,已经具备相当的规模。目前华为孟加拉国子公司拥有700多名员工,其中本地员工占很大比例。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