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天津加班生产过渡安置房 质监派员进入企业监督检验质量

  新华网天津6月4日电(记者孟华)为保障支援灾区的过渡安置房质量,在企业接到生产支援地震灾区过渡安置房任务开始,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就派出驻厂员进入各生产企业,对生产全过程及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检验。

  天津各企业从5月29日开始生产支援地震灾区的过渡安置房,5月30日上午,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就派出驻厂员进入各生产企业。


  杨志宾是天津市质监局派驻天津多维钢构彩板有限公司的质检人员。进货渠道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杨志宾说,我们从源头上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在生产过程中要进行剥离实验,没有问题的产品 盖上合格章才能出厂。这批过渡安置房使用寿命可以达到3年。

  天津此次一共承接11万套过渡安置房援建任务,天津多维钢构彩板有限公司承接4000套的任务。为提前完成预定生产任务,并追加生产一些房屋,满足更多灾区人民的需要,该公司24小时连续生产。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志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