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四川将尽快开放九寨沟等地旅游

  新华网成都6月4日电(记者刘谨、黄?)4日,汶川地震灾后旅游业重建规划指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成都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和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崔广义均表示,将尽快开放九寨沟等地旅游市场。

  邵琪伟说,在灾后旅游市场恢复发展规划中,要根据受灾程度不同,分阶段、分区域、分市场,适时启动不同景区的旅游宣传促销工作。
对未直接受灾的成都市区、峨眉山、蜀南竹海等有条件的地区,可以尽快启动旅游市场;对受灾较轻、旅游接待能力未受严重影响的九寨沟等地,只要交通条件允许,也可尽快启动旅游市场;对严重受灾地区,将根据旅游基础设施、接待设施的修复情况和游客心理预期恢复情况,确定重启旅游市场时间。

  崔广义说,尽管四川旅游业在大地震中受损严重,但省内大部分景区和旅游线路基本完好,世界遗产中,都江堰和大熊猫栖息地的核心景区只是局部受损,九寨沟、黄龙、峨眉山、乐山大佛等世界级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基本未受损。在灾后旅游恢复规划中,要尽快启动和恢复四川安全旅游线路,开放峨眉山、乐山大佛、九寨沟、黄龙及东部、南部广大安全区域旅游市场。

  崔广义还说,尽管目前到九寨沟的公路交通还在抓紧恢复中,但现在双飞到九寨沟的旅游已经是非常安全了。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广义 | 邵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