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欲涨还跌 深证成指率先补掉缺口

  盘面情况:受到外围股市继续下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呈现震荡下跌的走势,空方继续占据优势,量能则呈现明显萎缩的态势。盘中房地产、上涨本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通信、有色金属、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农林牧渔、玻璃、建材、水泥、医药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的涨跌比为1:3。


  消息方面:根据指数编制规则,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审议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调整上证180、上证50等指数的样本股,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也同日宣布调整沪深300、中证100、中证500、中证香港100等指数的样本股。本次样本股调整将于2008年7月第一个交易日正式生效。

  自2005年7月汇改至2008年5月30日,人民币单向、持续地升值,累计升值约17%。目前我国国际收支盈余,外汇储备不断增加,外汇供给大于外汇需求,人民币升值预期较强,普遍认为人民币处于升值通道。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统计数据显示,上周A股持仓账户增加6.03万户至4763.79万户;市场交易活跃度明显回落,上周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数为1125.99万户,比前一周减少261.64万户。

  综合分析:在中国联通(600050)继续大幅下跌的带动下,通信板块的个股继续走低,同时中国石油(601857)、中国铁建(601186)、招商银行(600036)等也大幅下跌,个股呈现普跌的态势,深证在盘中补掉前期印花税留下的跳空缺口,下午在房地产板块和大飞机制造整体走强的推动下,5月份CPI增速回落基本已成定局,这将对其它行业起到促进作用,股指也出现回升的态势,随着国际油价的大幅回落,以及我国经济数据趋于稳定的情况下,市场形势将向好的方向转变,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如果能补掉缺口将更理想,但是不补也不会影响股市的方向,当前个股是越跌越安全,可以对有潜力的股票逢低吸纳。

  沪指预测:预计下个交易日将是先跌后涨的走势。从技术上看,向上在3401-3463点会有阻力,向下调整至3328-3294点会有支撑。 (来源:德源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